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参加2024年连云港市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3 16:46 徐熙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助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3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共同举办的“与雷锋车同行 共建文明港城”2024年连云港市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代表学校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项目路演

在现场展示环节,我院“艺同走 与童行”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艺术设计专业特色,学生在活动前期广泛搜集雷锋画像创意,绘制了多幅学雷锋主题画作进行展示,项目还结合雷锋月主题,推出了主题帆布包等原创设计作品。

8884E

我院参展师生在项目展示现场提供了多种互动项目,既设置了雷锋主题形象的描摹,也结合市民需求,开展了雷锋月帆布包主题DIY绘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和小朋友们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形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动手,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今后也将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75A4F

811FB

“艺同走 与童行”项目自2016年实施以来,至今已持续八年。项目累计惠及儿童七百余人,辐射人群超万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一万五千小时。项目曾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连云港市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等。今年也是该项目连续第二年参加连云港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路演。

47069D

本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以“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充分彰显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学院团委将以此次项目展示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将实践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

5AEE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