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插画入门》课程顺利通过首批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结项验收
2024-01-15 16:15 冯大康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第一批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40号)精神,省教育厅对入选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公共艺术类)建设名单的30门课程进行了结项验收,我院艺术基础教研室冯大康副教授带领教学团队建设的《插画入门》课程顺利通过结项。

《插画入门》是一门大学生艺术鉴赏类的美育教育通识课程,学生通过学习可以了解插画发展的历史,并对各类型经典插画作品进行赏析,通过插画工具的基本使用方法、插画创作基本技巧的学习,获得一定的插画创作技能,提升审美和鉴赏的能力。课程将学生带入奇幻的插图世界,教会学生用画笔记录来自日常生活的感动,创造出或写实、或写意、或具象、或抽象的神奇画面,从中学会用艺术的目光去观察世界,用设计的思维去启发创新,收获更多来自插画创作的感动,树立起正确的审美观。

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建设旨在提升高校美育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美育精品课程建设持续优化。验收合格的课程将获颁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证书,并在学校美育评价智慧平台和江苏学校美育公众号展示建设成果和经验。

《插画入门》课程顺利通过结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美育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精品美育课程的示范作用,积极运用好课程建设成果,不断深化美育课程内涵,凝练海洋特色,不断提高我校美育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我校 “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美育教育新局面而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