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目标考核会议
2023-01-05 17:10 王晓莉 

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的安排、《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江海大委〔2021〕58号)要求,1月4日下午,我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支部建设目标考核工作会议。考核小组由校纪委委员毛纪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司成伟、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副处级组织员吴良军组成,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春主持。

考核小组仔细查阅了各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强国抽检等材料,六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自身建设、作用发挥、述职评议、特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小组认真听取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会议最后根据实际对各支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党总支书记李春充分肯定各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就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形势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党支部建设,创新模式,突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走实走深,全面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