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3-01-04 17:04 王晓莉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我院于1月3日在线上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

研讨会上,李春首先通报了学院在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重点对研究生导师培养、学术氛围培养等方面进行阐释。与会人员围绕二级学科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转化、搭建发展平台、学科发展基金、校企合作、科学评价体系、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探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李春表示,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学院将结合实际进行统筹考虑。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他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二是在发展过程中重构科学完善的评价机制,优劳优酬、奖优罚劣,逐步营造人人争先的良好风气。三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加强教学与学工联动,整体推进,扭转学风。四是积极为教师发展搭建创新平台,打造创新团队,加强内外交流学习,更好支撑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实干中实现发展。

此次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研讨厘清了学院今年工作的思路,对学院今年各项工作的扎实展开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