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与江苏西游文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2022-07-28 08:56  

7月27日上午,我院与江苏西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在西游文旅211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西游文旅集团领导、连云港市“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西游文旅与我院进行了业务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在数字媒体、视觉设计方面的学科优势,为企业精准输送人才,希望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力促项目共建、平台共研、资源共享,实现双赢。西游文旅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贵新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对于公司项目推进和港城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快速寻找业务合作突破口,通过合作聚学院之才、借学院之智搭建人才和项目交流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

双方针对业务主题需求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1658922746849

cacb61000a08b04d820dbff9e78889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