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子在大广赛江苏省赛中成绩取得再突破
2022-07-21 08:58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选结果公布,艺术设计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了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39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在等级奖层次及获奖总量上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

吴雨薇创作的《我们有信仰》、胡稚清和任康乐联合创作的《何为青年》、王嘉宜创作的《我们有信仰》、陈建辉创作的《HBN守护有你—青春伴我行》获一等奖,白欣、吴雨薇、王美婷、和欣垚、兰慧凤、黄珍珍、安霓、杨玉宁、贺颖等9位同学创作的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一二等奖创作者均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栋老师指导学生获得等级奖作品43件,占全省等级奖总量的4.9%,一等奖数量和等级奖总数量都位列江苏高校榜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全国分为29个赛区,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广赛江苏省共有87所高校参加本届比赛,共收到11500余组作品,遴选出800余组等级奖作品。比赛全程透明公开,是真正的专业度高,信服力强的赛事。

参赛备战过程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把大赛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结合大赛策略单,深入调研、分析,利用课内课外开展创意研讨,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设计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专业能力,展现了江海大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