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心迎新,聚合力,促发展”迎新年活动
2022-01-12 08:45 陶梦涵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交流团结,更好地为学院高质发展服务,1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在艺术楼举办“心迎新,聚合力,促发展”迎新年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欢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了车轮滚滚和乒乓球传递2个集体竞技项目,以及飞镖大战、夹乒乓球、羽毛球投准等3项个人娱乐项目,各项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学院近4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在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中,队员们士气高涨,奋力争先,比赛高潮迭起。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