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2-01-11 09:36 陶梦涵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科学制定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1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

李春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科学谋划 务实推进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校长宁晓明《以目标任务驱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精神。随后,李春就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作了说明,希望与会成员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分析现状,提出了工作目标和改进思路。参加会议的各系(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也从学院实际出发,紧扣高质发展主题,对学术科研氛围的营造、良好学风养成、硕士点建设、教师团队打造、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推进学院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李春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强烈主人翁意识,代表学院感谢他们提出的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科学规划好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希望全体教师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