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10-21 16:22 陶梦涵 


10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艺术楼409室,参加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党政办副主任陶梦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副处级组织员吴良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熙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敖燕环、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开班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开班式上,设计191班殷军伟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学习制度,维护团结,积极参加学习培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艺环182班赵学峰同学通过自身的成长、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为在场学员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对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追求,坚持理想信念。三要坚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最后,副处级组织员吴良军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都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把入党作为前进的不竭动力,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后,党政办副主任陶梦涵以《入党程序》和《习近平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习,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始终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努力走在前列,争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