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测试
2021-10-12 15:42 冯大康 

2021年10月9日、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考试专业测试在通灌校区明德楼各个画室有序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按要求参加了本次专业测试。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教务办、学工办、艺术基础教研室紧密配合,测试活动进行的紧张、有序,学院副院长曾英对测试情况进行了全程巡查。

新生入学考试专业测试艺术设计学院落实《江苏海洋大学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施细则》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测试要求在两个半小时时间内,在四开素描纸上完成一组素描静物写生,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水平是否符合专业录取要求。该项测试能够较为准确的反映出学生对基本造型规律的掌握程度和构图、透视、黑白灰关系处理的能力,及画面美感的营造水平等。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观察仔细、作画认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展现出艺术设计学院新生的良好风貌。考试结束后,在副院长曾英的带领下,艺术基础教研室教师会同学院学工办、教务办工作人员,对学生试卷进行了逐一摸排和分析,对测试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记录。

通过此次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基本摸清了2021级学生的艺术功底,对学生的美术入学成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