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行课程作品展览
2021-10-08 16:39  

近期,由我院王栋老师指导的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包装设计》课程作品展览正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举行。

课程作业展览一直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多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多层次立体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紧随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步伐,以思政教育引领,以“文化+科技”、“传承+创新”的方式改革教学内容,着力打造“蓝色设计”专业文化概念,构建海洋特色课程群。

《包装设计》课程是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6学期的最后一门专业课程,课程教学融入了品牌理念和综合训练元素。此次课程作品以海产品品牌包装为主题,进行海洋水产品包装外观和形态创意设计实践。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帮助学生完成实训,任课教师严格课堂管理和作业要求,将课堂延续到课下,利用休假时间指导学生。为达到满意的设计效果,不少同学整个暑假都在优化作品,甚至不惜花费千元优化材质。

此次展览共展出40余件(套)充满创意的优秀课程作品,采用了电脑插画、材料拼贴、手绘等多种表现方式,是同学们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能的良好展示,也展现出了年轻学子们对海洋文化的独特见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