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10-05 09:43 徐熙檳 

2021级新生入学在即,为规范迎新志愿服务流程,提升迎新报到效率,10月4日晚上,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动员会在苍梧校区文通楼102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徐熙檳老师主持,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112名迎新志愿者参加。

会议首先由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队长马仪伟同学对各小组进行介绍。迎新小组分为三组:学校西、南门门口接待员小组;三轮车载物驾驶员小组;新生行李搬运小组。各小组分别设有小队长,分工明确,极大提高迎新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随后学生会主席张起说明了志愿工作的注意事项。切记三轮车驾驶过程要小心,女生宿舍楼层较高需要注意安全,各部门成员要谨记自己的职责,小组志愿者与队长必须保持联系。

最后,辅导员徐熙檳老师进行讲话,强调志愿者不能借此机会参与任何商业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是学院的代表,代表着学院的整体形象,要拿出艺院学子的朝气并传播正能量,不建议给出有明确指向性的各类建议,学生组织成员不得随意拉拢学生加入组织。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规划。希望各志愿者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地为新生们解疑答惑,分享经验。志愿者们要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亲切关怀,感受到一次离家后的温暖,感受到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热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