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5 15:33 陶梦涵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师德师风建设科科长李守刚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从制度建设、思想教育、日常管理、传统活动、先进典型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情况。院长申屠留芳教职工理论学习、赴韩读博教师的教育管理做了补充说明。李春还就《江苏海洋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部分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史顺良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之一,抓好教职工的政治学习也是各学院和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他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每年都要将上述工作进行单独总结提炼,将工作不断向深向实推进。

调研组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材料和台账,还就如何有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及教职工思想理论学习,与学院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