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4 17:35 陶梦涵 

    9月1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艺术设计学院就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纪委办案件审理处纪检员戴雁琴陪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欢和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就履职情况、工作规划、面临的困难、对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对二级党组织纪委委员考核办法(试行)》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建议。

陈先宏对各位纪检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纪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角色意识和身份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对纪检工作职责要做到了然于胸;三是要求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要帮助和关心纪检委员,为纪检委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党总支书记李春对陈先宏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校纪委的指示,继续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导和帮助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进一步增强角色意识,明晰身份职责,更加有效的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