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09-11 17:25 陶梦涵 

9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在艺术楼409举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等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总支委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春、院长申屠留芳、党总支副书记王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新闻联播片段。

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吴冬梅、产品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杨海生以此次新修订的教育法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教学工作经验,围绕人才培养、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李春结合学院实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系统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高度重视学习,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