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朱国军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8 16:58 陶梦涵 

9月7日上午,副校长朱国军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首先从发展历程、服务平台、人员构成、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总体发展状况,院长申屠留芳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专业学科发展、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其他院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相关工作。

朱国军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党建思政、学生竞赛、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年度重点任务提速增效;二是要精准把握学院发展定位,提前谋篇布局,补齐短板;三是要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察实情、有实招、重实效。

李春代表学院对朱国军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找准定位,提前谋划,将校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