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8 16:42 陶梦涵 

   9月7日下午,副校长许兴友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处副处长房耀维陪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院长申屠留芳、副院长龙向真就学院当前科研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作了专题汇报。

许兴友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在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上的重要意义,在课题申报、项目洽谈中做到精心布局、精准对接、精诚服务,院领导要带头真抓实干,多进行调研学习、多进行对接服务、多进行团队合作,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发挥专业和平台优势,开发优秀校友资源,克服暂时的困难,全面落实好年度科研目标任务。

房耀维对学校最新的科研考核政策作了解读。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院长申屠留芳对许兴友副校长关心和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申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