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9-09 09:34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切实提高我院育人成效,9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艺术楼409会议室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欢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欢结合学校有关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和学院实际,向班主任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班级工作,明确学生的返校要求及返校后注意事项并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确保全院学生按要求顺利返校;二是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班主任要有侧重的做好工作,比如2018级学生的考研帮扶、就业指导工作,2019级的考研前期动员、学院预警工作,2020级的班级融合、专业认同工作,2021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学习习惯转变与引导、班干部的遴选工作等;三是关心关爱学生,留意开学阶段学生情绪,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王欢特别强调希望班主任要经常性的深入学生中去谈心谈话,要定期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提高发现可能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要认真建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档案材料,全方位、多渠道了解特殊学生群体的信息;要建立好班级预警机制,要畅通信息渠道。

王欢向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和学工系统、教务系统齐抓共管,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持续向好,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班主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班主任工作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为我院的新学期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