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1-07-16 17:54 陶梦涵 

为了进一步彰显尊师重教情怀,弘扬和谐院风,凝聚奋进力量,7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以一场温馨而特别的仪式,向为学院挥洒青春与热血的荣休教职工致敬。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祝贺徐其文、葛辉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副院长龙向真介绍了荣休教师的教学生涯,肯定了他们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感谢他们数十载如一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职工能够常回家看看。

随后,环境设计系和艺术基础教研室为两位荣休教师献上祝福视频,院长曾英、新入职教师李欣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送上鲜花。两位荣休老师感动不已,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最后,李春作讲话。他为今年荣休的两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同时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向前辈学习,弘扬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率先垂范、拼搏奉献的精神,同心协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