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家访工作
2020-01-10 16:30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艺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迎新春,送温暖”工作方案,通过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扎实开展了精准资助工作。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详实情况,1月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琰和辅导员赵博专程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并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围绕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学生在校表现以及在大学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地察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住房、年货储备等情况。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家贫志坚,艰苦奋斗,学习工作之余不忘感恩社会,为社会多做力所能及的事。老师们还动员受助学生在寒假期间结合自己的受资助经历向当地的学弟妹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学弟妹和他们的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艺术学院长期坚持开展形式多样、范围广泛的资助育人工作,在各项资助工作中,坚持落实落细,力求将资助工作精准化、深入化。此次“迎新春,送温暖”工作为学院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经济困难学生在温暖和关爱中更加健康地成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