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学院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2020-01-10 16:16  

一、放假安排

学生寒假从2020年1月11日开始,2月16日注册报到,2月17日正式上课。全院学生必须严格执行寒假的时间安排,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二、假期安全提醒

1防火防盗

冬季寒冷干燥,一定注意防火。在离校之前必须检查宿舍安全,不乱拉电线,无大功率电器,将电闸关闭;无蜡烛、酒精炉等易燃易爆物品。对手机充电器、饮水机、电脑等物品要做到人走拔电。

2、财产安全

放假回家的同学请务必将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带走;证件、饭卡等重要文件请随身携带,丢失后要立即挂失;更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钥匙,不要轻易借给他人,防止钥匙失控。不要相信微信、QQ等平台上好友发来的借钱信息,务必当面或者通话核实后再做决定。

3、出行安全

外出时不要和陌生人交往,不轻信他人。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不酗酒,不吸毒,不赌博等。出门前,请务必告知父母目的地和朋友姓名,并留下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联系方式。不坐黑车,不轻信网络交友。

4、及时购票

在春节到来之际,火车票往往一票难求,希望同学们提前制定好返校计划,提前购票,以防不能及时购票而耽误了返校行程。

三、成绩查询及补考提醒

寒假期间,学生应及时了解自己的各科成绩。请学生自行通过江苏海洋大学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海洋大学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用学号查询成绩,并如实向家人报告学习情况。如有补考科目,请于1月21日以后上网查询补考时间。希望补考同学可以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复习,准备好开学前的补考,补考同学请务必关注补考时间并提前做好返校准备。

请同学们根据学习需求和学院安排,认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及时完成学院、老师布置的作业。

特此通知。

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0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