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学院进行系部工作年终总结
2020-01-04 11:57  

1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2019年系部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办及学工办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主任、实验中心、教学办及学工办分别对本部门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汇报。

首先,围绕着2019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要求,艺术基础教研室冯大康老师、环境艺术系吴冬梅老师、产品设计系杨海生老师、视觉传达专业潘美秀老师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张青荣老师分别从教学教改工作、科研成果、指导学生参赛参展、教师进修及学术考察等方面依次汇报了本系部的工作完成情况。此外,各系部老师还汇报了工作中的亮点,如冯大康老师谈到了教学科研团队化和党建特色工作,吴冬梅老师介绍了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情况、教师开展软件培训和手绘训练等社会实践、教学实践方面工作,杨海生老师谈到了主办第三届“淞圣杯”水晶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时在赛事规模、作品质量和数量方面的进步,张青荣老师汇报了“摄像实验室”、“偶动画实验室”、“录音室”与“动画拷贝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接着,实验中心黄建军老师从实验中心日常管理、实验实践教学、设备仪器管理、安全管理、实验中心活动开展、项目申请与结项验收、实验室成员承担课题与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20年工作打算。教研办毛艳莉老师从课程安排、考试安排、教学监控、材料归档、毕业生资格审核、毕业设计及科研教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工办高慧老师总结了一年以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与毕业生离校教育、学生党支部建设与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心理、资助、就业及学生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的重要性。

听完汇报后,李春首先对各系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对各系部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与各系部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出各系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李春说,总结汇报是一次工作检查,也是一次工作展示,还是一次工作交流,对促进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各系部要紧跟学校步伐、强化使命担当,齐心协力,结合专业特色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