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19-09-13 10:21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09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艺术学院院长申屠留芳、副院长龙向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艺术学院如何适应学校发展、加强涵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教书育人的感触,从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环境建设等方面真诚地表达了意见和建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张冰冰老师认为学校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教师应该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提升自身能力,尤其是科研上更要加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闵元元老师说,教师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更好的服务学生;其次艺术学院应该增加学术氛围,可以开设“艺术大讲堂”加强师生交流;第三,参赛不能影响课程,如何优化参赛也是教师在教学中应该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环境设计专业罗唯强老师认为,艺术学院要树立好外部形象,首先应该搞好好环境建设。产品设计张兆龙老师提出,要提高学院艺术影响力应提高对外服务能力。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毛艳莉老师提出,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把“不”转变为“我要”,从根本上提高教师的自主能动性,提高教学质量。

李春作了最后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教师代表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学院的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深切感受到老师们对艺术学院的爱,那种主人翁意识、那种责任感让人感动。针对艺术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作风建设,抓好落实,让大家看到变化与希望。同时,他希望全体教师顺应新形势,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为实现学院更好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