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园地 | 设计竞赛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学院简介
首 页 > 部门介绍 > 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简介

江苏海洋大学是江苏省较早开设设计学专业的普通高校之一。我校设计学科始办于1994年,2008年成立艺术学院,2020年7月更名为艺术设计学院。现有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视觉传达与媒体艺术系、艺术基础教研室及艺术设计实验中心等5个系室,拥有连云港市“文化融合创新中心”和连云港市“海洋文化产业研究院”两个市级科研服务平台。

目前,学院开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4个专业,拥有40余位专任教师,全日制本科在校生955人。学院坚持“开放、求新、精进、致用”的院训和“尚美、进取、和谐”的院风,努力培养创新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逐步形成了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产学研互动的办学特色。

学院毕业生具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得到用人单位充分的好评和肯定,许多已经成为设计行业的骨干和精英,历年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与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等国家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根据自愿原则,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到友好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实行学分互换。


(2020年7月更新)

 
 

 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8-858955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