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04  

12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金芙蓉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春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发言,同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帮助。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找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成员发言坦诚,做到了敢说话、说真话,实事求是给他人提出中肯意见,虚心诚恳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达到了正本清源的效果。

金芙蓉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艺术学院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对全年工作进行过全面的梳理,程序规范,认识深刻。互相批评能够做到实事求是、坦诚相待。从提出的整改措施中看到了学院班子与党总支努力要把艺术学院建设好的决心。她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通过学习指导实践,制定落实计划表,尽快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狠抓教学环节,加强教师纪律意识;四是在处理教职工提升学历工作中程序要规范;五是全院上下要合力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六是要抓好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七是要将“修身慎行、廉洁从教”谨记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

李春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对存在的问题,努力落实整改,争取在2020年艺术学院有一个良好的改观,围绕打造设计创作能力强、社会服务水平高、具有海洋特色的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学院做好文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