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6:04 陶梦涵 


1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407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朱国军、校纪委委员毛纪登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

李春首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则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进行改进帮助。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紧紧围绕要求、结合实际,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发言坦诚,做到了敢说话、说真话,实事求是提意见、作批评、帮改正,虚心诚恳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朱国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高效务实、严肃规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对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不断跟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提高政治贯彻力,凝心聚力,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加快学院前进步伐;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春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将坚持目标导向,统一共识,凝心聚力,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向前,推动学院2022年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