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10-18 21:17  

10月18日中午,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党校第一期30名发展对象齐集艺术楼409会议室,参加开班典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作开班动员,党总支副书记王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博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慧主持。

典礼上,李春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时应当深入思考三个问题,即要学什么、为什么要参加党课培训、学习之后应当怎样做?通过三个问题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并以实际行动做学生的先锋楷模。同时,李春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规定不缺席,严守纪律开展好学习;二是严于律己,查找自身的不足;三是知行合一,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当先锋、做表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本次党课学习的过程作为理论素养提升的机会、反省检视自己的过程以及重整思想再出发的起点。

王琰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纪律要求,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党校内积极向上,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后,李春为全体学员作了《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