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
2019-04-18 09:27  

4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01教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冶、高慧老师、辅导员赵博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答辩。艺术学院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优中选优,不断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考核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答辩伊始,14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结合学习、生活经历阐述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变化。他们较多地受到身边党员亲戚、朋友影响以及自身的工作实践体验,深刻认识到党对社会进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目标而努力。

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就党章、党史、时事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等进行了提问。通过提问与答辩,可以考量党员发展对象是否在行为和思想上做好了入党的准备、能否在日常生活中立足大局、服务学生和社会,为选拔出优秀的党员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周冶老师作答辩总结。她认为本次答辩中,发展对象的准备较为充分,能够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党的深刻认识,展示了较高的思想觉悟和优秀风采。通过答辩也让党员发展对象更好地审视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并以此来激励自己追求先进、锤炼党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