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助力江海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25 16:40  

3月25日早晨,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助力江海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在淮海工学院西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2015、2016、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艺环163班张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五四精神与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实际情况,倡议同学们积极向上,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做文明有礼有为的淮工青年,为学校创大助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前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淮工的发展历程,简单梳理了学校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进程。同时,陆文前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要有家国情怀,努力奋发有为;恪守校规校纪,不负时代使命。

最后,艺术学院最新发展的一批学生党员在国旗下举行集体宣誓。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