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师德建设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师德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14 08: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在苍梧校区文博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雪英,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国红,校学生处副处长张萍,艺术学院原院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林出席本次评选活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10位候选教师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科研成果、生活状态等,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结合前期的微信投票和现场师生投票情况,最终,冯大康、王栋、印茜文、伏晓姝、高慧五位老师被评选为艺术学院2018年“我最喜爱的教师”。

杨雪英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她认为,艺术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很有意义,充分展示了优秀教师的风采,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促进了师德师风建设。她说,我们每一个人只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通过今天教师们的展示,我们看到了艺术学院教师的不平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