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师德建设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师德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7 20:02  

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艺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主持。

会上,李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导读。他希望大家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这些新精神新要求指导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实下来,努力促进学院新发展。

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金作为第一重点发言人强调,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定要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才能让学生信服,增强实效。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第二重点发言人英启琛在发言中说,辅导员是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有责任和义务去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辅导员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其他成员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学习之后受益匪浅,提高了自身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