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艺术学院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2-20 15:11  

12月19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召开学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以专题辅导的形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李春从从党纪处分条例的演变过程、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亮点、主要内容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典型案例剖析。

李春指出,《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修订《条例》是党中央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李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新《条例》,从《条例》修订突出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三个鲜明特点入手,正确体会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树立高度正确的党性意识,强化敬畏意识,强化廉洁意识,践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