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产品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活动
2017-12-08 16:18 产品设计教工党支部 

12月6日下午,产品设计教工党支部在产品设计系教研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按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与学院发展实际结合的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进行了认真严肃的交流。

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李宗民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以划重点的方式重新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尤其强调和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报告中的核心要点。他认为产品设计系应该坚定走社会服务的路子,积极开展对外的交流和服务,提升产品设计工作室的设计能力,最终达到提升产品设计专业发展的目的。

申屠院长结合十九大精神从学院发展的高度出发,谈了对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计划和愿景。她强调教学工作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教师一定要注重个人的教研、科研和社会实践工作,教师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最终会反哺教学工作。杨海生主任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产品设计系发展和产品设计工作室的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产品设计系的发展需要各位党员教师更加努力,产品设计工作室需要各位党员教师更加积极的参与。张兆龙老师主要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谈了有关大类培养的优劣以及产品设计系如何应对等方面,张老师认为未来社会对于专门人才的需要会越来越大,我们学生的专业能力还有待提高,而目前在学校深化大类培养背景下,教师的授课思路、方法、作业形式以及课程的设置都还需要较大的调整。宗霞老师结合自己意大利访学的经历,认为文化自信非常重要,专业发展不能盲从。

最后,申屠院长做了总结,他强调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查缺补漏,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和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