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新生班级辩论赛——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2019-03-26 09:17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口才和反应能力,艺术学院于三月初举办了2018级新生班级辩论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有设计181设计183设计184设计187进入了半决赛的环节。

3月24日晚7:30,由院学生会院辩论队主办的2018级艺术学院新生班级辩论赛在至善302隆重举行。比赛特邀理学院辩论队队长庄晓晨,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张鑫怡,艺术学院前领队赵逸杰担任评委。

第一场比赛的烽火由正方设计181最幸福的队与反方设计184反方全代表队点燃。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围绕着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这一主题展开辩论。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 正方四位辩手分别PK反方四位辩手。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正反方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 ,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

第一场辩论赛结束后,稍作休息,正方设计187反方都不代表队以及反方艺术183什么都对代表队也开始了他们的比拼。成功路上应该多仰望星空还是多脚踏实地,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我们无疑要把两者相结合起来,不能全盘否定,也不能全盘接受,否则就会成为场上各位辩手列举出来的不幸遭遇

在评委退席评议阶段,场下的同学也对场上的辩手提出质疑,各位辩手从容应答。                              

在本次半决赛中胜出的班级是设计181班和设计183班,这两个班级将于决赛场角逐冠军,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