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访美德乐园老年公寓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09 15:56  

10月28日下午2时,这天正值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了给留守老人们送去温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拎着日常生活用品,前往美德乐园老年公寓探望老人们,负责带队的是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陈明同学。

在前往老年公寓的途中,副会长陈明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先认识老人,再陪他们去苍梧绿园散心聊天。同学们也表示,很荣幸能在闲暇时间陪伴老人,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老年公寓在一条小巷子里,两层小楼。到达老年公寓后,首先志愿者们到达老人住的地方,帮老人们收拾屋子。然后,志愿者们推着几位老人去广场散心。在去广场的过程中,当其中的一位老人感到手凉时,周晨香同学急忙脱下毛衣,为老人盖上。回去的路上,老人跟同学们有说有笑,有了志愿者一行人的陪伴,老人们格外开心。

 

 

临行前,全体志愿者在公寓门前合照留念。院长连连说道:“感谢你们,真的感谢!”随即又语重心长地补充道:你们要认真学习,有空就来陪陪老人!”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踏上返途,活动负责人陈明说:“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让新来的志愿者们尽快熟悉活动的流程,了解我们协会的职能,要知道我们协会就是做志愿服务的。而且今天是重阳节,也希望大家能知道重阳节的传统,就是尊老爱老,希望我们短暂的陪伴能给孤独的老人们送去一点温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