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诠释青春 展示自我”专业作品展
2015-05-11 11:13 英启琛-艺术学院 

继续开展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塑造,由艺术学院专业社团——艺人创作社主办的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展出。以“发现新生力量”为主题的2014级新生作品展昨日在艺术楼一楼展厅落下帷幕。此次作品展以“诠释青春 展示自我”为主题,展现了一年来艺人创作社举办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展出时间到520日结束。

展览共展出手绘色彩写生、素描作品共计50件,全面展示了年来艺人创作社在专业创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出作品充分显示了社团学生们极强的个性化艺术追求和高水平创作技巧,得到前来参观展览的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艺人创作社成立于2006年,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学院专业学习。以老带新的学长课堂中,艺人创作社一直扮演着服务新生、服务同学的角色,为艺术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熟悉专业、深入专业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