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正文
艺术学院艺馨艺术团
2014-12-14 08:41  

艺术学院艺馨艺术团是在艺术学院团委指导下,接受校团团委、社团联合会监督领导的学生团体组织。艺术学院艺馨艺术团是在艺术学院学生以共同对文艺的爱好与兴趣而组建的学生组织。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身体,培养终身体育,提高积极参与和欣赏高雅艺术,以艺会友、增进团结为宗旨,开展艺术团各项活动。

艺术学院艺馨艺术团为普及文艺项目,使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得到奔放,与国际潮流接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与和欣赏高雅艺术,共同发起而成立的。组织机构包括:艺术团团长一名,副团长三名,主持秘书组组长一名,财务组组长一名,设计组组长两名,舞蹈组组长一名,曲艺组组长一名,街舞组组长两名,歌唱组组长一名,模特组组长两名,宣传外联组组长一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