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校友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录——李峰
2017-09-29 17:36  

李峰,男,汉族,1989年05月生,江苏江都人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6月正式参加工作,淮海工学院07级环境设计本科毕业、南京林业大学12级城市景观设计硕士毕业,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党委水环境设计院支部青年委员。


工作经历

2013.05—2014.10南京市台城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实习)

2015.02—2016.01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

2016.01—至今 北京控股水务集团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在校获奖情况

本科期间:

奖学金

2007—2008学年荣获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

2008—2009学年荣获次校一等奖学金”;

2009—2010学年:荣获 “国家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

学生工作:

2007—2011学年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班干”;校“优秀团员”;“两早一晚先进个人”;荣获江苏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学干”;校“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

2011届校“优秀毕业生”。

硕士期间:

2012—2013学年: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会干部”;

2013—2014学年:荣获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

2014世界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美丽奖“学生组铜奖”;

2014南京市工程勘察设计 二、三等奖。

2015届校“优秀毕业生”。

发表学术论文

国家核心期刊: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2014年8月《基于模糊理论的景观评价——以上海辰山植物园矿坑公园为例》、《中国古典园林之中的禅学之美》P79。

省级期刊:

《现代装饰》,2014年5月,《赖特及其有机建筑的设计理念简析》,P222。

《现代装饰》,2014年7月,《探析园林艺术与文学的关系》,P199。

《现代装饰》,2014年7月,《后工业时代的思考——以北杜伊斯堡公园和世博后滩公园改造为例》,P243。

《建筑界》,2013年08月,《扬州凤凰岛生态景观之探析》,P175。

《经营管理者》,2013年05月,《景观营销理念浅析》,P271。

研究性毕业论文:《运河棕地环境景观改造研究》(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你们能够尽快确立自己的人生梦想,而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少不了孤单与挫折,但那又怎样,哪怕被困难打败到遍体鳞伤,也要砥砺前行。送予各位宋代晏殊的《蝶恋花·槛菊愁烟兰泣露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与君共勉,希望晏殊的一句“山长水阔知何处?”能够触发学弟学妹们对自己未来人生目标的潜心思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