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艺人标兵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艺人标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艺人标兵>>正文
【未来艺术家】我和墙绘的故事——李雷的小石头创业工作室
2018-04-19 09:24 英启琛 

我想知道一块有了愿望的石头能走多远。

                       ——薛瓦勒



这个时代属于怀揣梦想与脚踏实地的人,我们不曾搏击长空,但我们愿做坡岩还坚定的凤竹,愿我们希望的火种洒遍神州大地。“小石头”源于邮差薛瓦勒的石头的累积成一幢一幢高耸建筑的故事。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美被定义成多种多样的符号。青春潇洒自由梦幻.......妆点创造更多的美成设计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小石头”就凝聚着这样的一群人。


工作室简介:小石头创设空间工作室成立于20166月,是一家提供现手绘设计等的艺术工作室,主要从墙体彩绘、私人订制(装裱画、石头画、人物肖像等)、淘宝美工、平面(名片设计、海报、宣传单设计)等设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