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制度管理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制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制度管理>>正文
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
2018-03-14 10:15 学工办 

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

2018年3月修订)

根据淮工院发[2016]369号《淮海工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修订)》,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制订班主任考核细则,内容如下。

1、按时参加班主任例会或学生工作研讨会,及其他按规定需要参加的活动。(10分)

依据:以实际出席次数为准,得分=实际出席次数/应该出席次数*10。

2、每月召开一次班会,按规定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0分)

依据:一年按10次班会计,以班主任工作记录本记录为准,得分=实际班会次数/规定班会次数*10。

3、做好各类违纪事件和突发事件的教育处理工作。(10分)

  依据:以实际情况为准,基准分为8分,未按规定进行教育发生违纪和突发事件的,一次扣4分,扣完为止。按规定进行教育后发生的违纪和突发事件,班主任有担当,迅速处理的,一次加1分,封顶10分。

4、每年同班级同学交流谈心一次。(10分)

  依据:以学工办统计为准,得分=谈心同学数量/班级同学总数*10,本项灵活处理,只要学生和班主任有过单独的交流都认可。

5、积极主动深入学生宿舍。(10分)

  依据:以学生宿舍楼书面登记次数为准,一次1分,加满为止。

6、指导学生开展文明宿舍建设,保证宿舍卫生及安全。(10分)

  依据:以学校公布数据为依据,计算各班卫生成绩。

7、推动班级学风建设有措施有效果。(10分)

 依据:以同年级同专业获得奖学金人数比率、报考研究生率、课程通过率分别排序,三项权重相同。第一名得10分,最后一名得6.5分,其他按等差相加。最后将三项得分折算为本条最终得分。非毕业班不计算报考研究生率。

8、按时按要求报送班级相关材料。(10分)

  依据:以学工办统计为准,基准分为10分,一次迟报扣1分,不报扣2分,扣完为止。

9、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课堂出勤、早起打卡工作。(10分)

三项权重相同。学业预警:以上交谈话记录表为准。课堂出勤:按出勤率排序。早起打卡:按优秀比率排序。最终将三项得分折算为本条最终得分。

10、新生班班主任做好通灌校区班级管理,毕业班班主任做好班级就业创业工作。(10分)

依据:基准分为8分,新生及毕业班以实际工作成效上下浮动。

11、特别加分项:班级每考取一名研究生,总分增加2分。

注:考核为优秀的班主任在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获评年度思想政治表现考核优秀。根据评优时限,按年度或学年积分。如出现一名班主任带两个班的情况,分别按班级打分,然后取平均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