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又获金奖了!斩获第五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2金2银8铜
2020-03-11 10:52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第五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评选结果火热出炉,艺术学院师生喜获佳绩,共夺得2个金奖、2个银奖、8个铜奖和23个优秀奖。

本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以“创意成就美好,设计点亮生活”为主题,在对接省“紫金奖”赛事的基础上,分“画说美猴王”西游主题文创设计大赛、连云港首届红色文化创意暨展示季大赛、徐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连云游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福如东海”水晶主题文创设计大赛、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综合文化创意大赛、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等8项赛事。大赛共征集到1600余件作品。经过初评、复评、专家评审、投票等层层筛选,8项赛事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届赛事,以连云港市文化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为依托,组织师生进行了精心准备,共创作220件作品。最终,在“综合文化创意大赛”、红色文化创意大赛、“画说美猴王”西游主题文创设计大赛、“连云有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四项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其中,王栋、印茜文、杨清、黄转男、刘兮兮师生团队的作品《“文润江苏”文创产品设计》和张冰冰老师指导的2015级学生雍园园的作品《红色革命产品设计》分别荣获综合文化创意大赛和红色文化创意大赛金奖;王栋、印茜文、杨清教师团队的作品《“镜花泠影”非遗文创融合设计》和李净仪、杨清、鲁圣杰、张洪源、胡晓童师生团队的作品《諦山海》分别荣获综合文化创意大赛和“连云游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银奖;宗霞、张鹏、孔思远、曹向登等师生作品荣获以上四项赛事中的8个铜奖和23个优秀奖。这是艺术学院坚持推进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等工作举措以来获得的又一佳绩,参赛成绩充分展现了该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该院更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

《“文润江苏”文创产品设计》

设计者:王栋、印茜文、杨清、黄转男、刘兮兮

《红色革命产品设计》

设计者:雍园园   指导教师:张冰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