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在首届江苏省广告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01-04 09:26 王栋 

2018年岁末,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广告协会主办,江苏省首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的有来自全省设区市、苏州工业园区和省直15个职业组代表队80人,以及相关院校组成的22支学生组代表队44人。该赛事是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确立了坚持“提升能力,以用为本,高端引领,整体推动”的方针前提下,明确提出高技能人才是我省人才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把培养高技能人才作为人才强省的重要内容,纳入全省人才队伍建设总体规划的既定战略形势下举办的重要赛事。

江苏首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采用在无网络无素材的环境一下,现场抽题、现场数绘、现场设计、现场评奖颁奖的方式进行。大赛要求参赛选手们具有扎实的技能功底,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全面的设计能力。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16级学生刘欣、胡嘉琦,以王栋老师为指导教师带队,代表连云港市组成学生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赛事。经过一天高强度的现场比赛,最终刘欣同学获得了学生组铜奖。王栋老师同时代表连云港市参加了职业组的比赛,获得了职业组铜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