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赛事展览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计竞赛>>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东家智造视觉设计”染织作品入选“国匠荣耀“第三届手工艺创新展
2018-05-30 17:37 王栋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分会场活动“国匠荣耀·第三届手工艺创新盛会”在深圳观澜湖硬石酒店拉开帷幕。盛会在深圳观澜湖手艺工场举办了“手艺民生”器物主题展,艺术学院“东家智造视觉设计”50件染织作品入选,王栋老师受邀参加盛会。这是艺术学院响应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设计与保护,积极打造连云港非遗及文创产品协同创新平台工作的又一突破。

本次盛会以“手艺·民生”为主题,围绕非遗传承当下的现状、传统手艺与现代设计、工艺设计与工业设计、传统工艺进校园、传统工艺如何走向市场和生活、工艺产品如何构建销售渠道、茶艺复兴与茶器复兴、手艺产品与包装设计等问题,从传承、发展、产品、商业、技术、消费等具体的方面展开讨论。盛会现场还颁发了“中国传统工艺振兴奖”,对在传统中焕发新生,在市场考验中铸就辉煌的手工艺企业(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