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0-03-27 15:05  

3月18日,从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艺术学院于洋同学的作品《四季书签》在“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获“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入围创意设计作品”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环境,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各类书偶创意作品。全国共357家单位、3985位参与活动作者的4169件参赛作品参与评选,共评选出229件优秀作品入围终评。

于洋同学设计的《四季书签》作品在学校图书馆推送到“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组委会的2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入围创意设计作品”称号。

此次活动的获奖,调动了我院学生阅读和参与相关竞赛的积极性,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环境和学习氛围发挥重要的作用。我院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及社会组织的文化活动,利用专业知识弘扬传统文化,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