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创意星球大讲堂走进艺术学院
2019-11-04 15:28  

11月2日,创意星球大讲堂首次走进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天气虽已微凉,但港城的创意学子却热情高涨,掀起一场青春飞扬的创意热潮。

艺术学院参加学院奖已经有十个年头,这十年间,优秀作品积累不少,此次首度结缘创意星球大讲堂,艺术学院还携手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特别策划了一场“三校学院奖优秀作品联展”活动,2日上午在艺术楼展厅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来自各兄弟院校的师生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共同参观了展览。

当天下午13:30,创意星球大讲堂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我校艺术学院、文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连云港师范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周边院校的千余名学生共赴创意盛宴。在开场环节,副校长金芙蓉首先致欢迎辞。她表示,学院奖不仅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实践的平台,更为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们带来了挥洒创意、展示才能的舞台。

随后,学院奖组委会评审秘书长、广告人学院副院长赵世勇院长上台为江苏海洋大学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

最后,赵世勇院长代表组委会对所有到场的院校领导、企业代表及学生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希望学院奖能与江苏海洋大学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一起携手共同进步,并祝愿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第二阶段是命题解释环节。来自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冯凯先生、城野医生市场部总监助理张馨元女士、以岭药业新媒体部媒介经理刘熳女士、鲁南制药集团品牌经理阚京昊先生、涂缓缓总经理助理李玥女士先后向在全场学生进行命题讲解。

第三阶段是大师谈创意环节。本次的创意大师是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莫康孙先生。在分享会前,2010年学院奖太阳雨命题金奖的获得者,艺术学院13届优秀校友窦灵兮应邀代表艺术学院为莫先生送上了“永生花”,花束中间的“9”代表莫先生与窦灵兮同学九年后再度重逢,永生花则代表莫先生与学院奖、江苏海洋大学的缘分永不凋谢,永远绽放。而后莫先生为现场同学带来诸多优秀案例,同学们听得专注,有的案例甚至让现场老师感动落泪。

大广节学院奖连云港站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收官,创意星球大讲堂的旅程仍在继续,创意的热潮将燃动大江南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