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竞赛
 学生竞赛 
 毕业设计展 
 教师(校友)作品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作品展示>>学生竞赛>>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中获奖
2018-01-16 08:34 王栋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CIDB),是国内唯一的国际性视觉设计领域综合性展览。旨在为不同文化语境下的设计教育交流、设计专业大学生才华与水平展示搭建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以促进设计教育与实践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征集视觉传达设计类优秀作品,涵盖字体设计、插画设计、书籍设计、海报设计、中国生肖形象设计五个类别,共有300余所国内外高校参加,其中国内院校213所,国外院校102所,共征集作品12579件。

近日,展览评比结果火热出炉。由艺术学院王栋老师指导的四件作品入选获奖。其中冯震的《“萌肖集”十二生肖图形及文创产品设计》获得中国生肖形象设计类优秀奖。一起获得优秀奖的不乏像清华大学、山东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四川大学、上海大学等知名高校。此外,曹晓萌的《西游概念十二生肖设计“悟变记”》获得生肖形象设计入选奖。谈成和马燕两位同学参加“2017荷兰Graphic Matters”海报比赛作品《闭嘴说出来》,在此次设计展海报设计类作品中分别获得入选奖。

这是艺术学院近年来不断推进“教师工作室制”、“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等工作举措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