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致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及家长一封信
2016-07-11 10:57  

尊敬的新生及家长:

你们好!

2016年的夏天,对于你们的家庭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高考。经过了焦急的等待、紧张的期盼,当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也许百感交集。艺术学院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与选择,对即将进入我院学习的同学以及辛苦培育子女的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

艺术学院是淮海工学院富有特色的二级学院。艺术学院目前拥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属艺术学学科门类下的设计学类。设计学专业类自身特点决定了专业艺术和技术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特色。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坚持“设计教育、科研与设计实践”紧密结合的办学理念,与地方经济发展、地方文化建设关系密切,以产学研合作、师生工作室等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模式为手段,培养“上手快、后劲足”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近3年实现申报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20余项,近10项获省级立项,多项获校级立项;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200多人次,获奖40余项;与连云港地方企业协作共创校外实习基地3个;师生举办个人作品专项展、备课展、写生与专业课程专项展等展览20余次;毕业设计课题专业相关度达80%,合格率达100%,学生就业率达100%,用人单位评价良好率达80%以上;仅2016年,8位学生参加考研学习,5位成功获得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在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方面,我院学科建设以及品牌专业建设,基本达到了标杆院校专业建设水平。

艺术学院实行大类招生,即学生统一按设计学类进行招生,前三学期不分专业,按同一教学计划学习,第四学期再根据个人的成绩排名、兴趣选择专业(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2016级新同学也将为艺术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一定能够在最佳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特别说明:

1、收到通知书后,请家长及新生务必第一时间关注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hhgxyysxy,请新生(家长无须加入)加入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QQ群:576450449,申请入群时请告之准考证号及姓名。

2、淮海工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采取志愿者对接模式,收到我校通知书后,请按照说明登录我校迎新网,查询对应的志愿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尽快联系上对应的志愿者,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按要求在迎新网填写好自己的相关信息。报到时请务必提前联系好自己的对接志愿者。

3、考虑到每年都会有不少人售卖质量较差的公寓用品,建议选购学校招标商家售卖的公寓用品,也可以自行携带和购买。选购连云港本地手机号码也完全遵循个人自愿,学校绝无统一办理特定公司手机号码的规定。

4、学校所有规定收费均已在通知书里明确说明,绝对不会在报到时额外增加收费项目,并且收费均为从银行卡转扣。绝对不会安排人在现场或者到学生宿舍收取现金!如出现以上情况,有可能遭遇诈骗。

5、学校规定迎新志愿者不得介入任何商业活动,不得推销任何商品,如有发现对接志愿者有推销牟利行为的,请向艺术学院举报。

6、每学期末艺术学院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全部学生的考试成绩,家长可以通过公众号,按照子女学号进行查询。为保护隐私,艺术学院不公布姓名,只公布学号及成绩。因此,家长务必记住子女的学号。

7、家长变更地址及通讯方式请及时告之班主任。

联系电话:艺术学院学工办 0518-85895528

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

二0一六年七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