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意大利佛罗伦萨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
2018-05-31 09:22 英启琛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5月30日,同济大学中意学院李强应邀来我院交流并举办了意大利佛罗伦萨海外留学项目宣讲会。艺术学院党辅导员英启琛以及2016级学生一起参加了讲座。

首先,李强对近年来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趋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出国交流的目的和项目选择以及出国前后的学习计划安排等进行了分析,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加入到国际交流的行列中来。同时,介绍了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和佛罗伦萨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CEAIE-AAP项目情况。同济大学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签约合作共建了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校区以及墨尔本学习中心,面向全国高等教育机构推出“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Arts Abroad Project,简称AAP)。该计划整合了海外优质教学资源,并以专家授课、研讨会、分组作业、工作坊、演讲等多种形式授课,使学生在有限时间内提升专业技能,收获设计灵感,提升综合能力。AAP项目目前拥有79个成员院校,至今已有50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了佛罗伦萨校区的海外学期、师资访学和暑期学院等教学项目。

通过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了解国际留学等项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同学们对艺术学科海外学习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也加深了对艺术学科海外学习的理解,更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全面的计划和安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