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合作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新学期新西兰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
2017-03-04 08:53  

3月2日,艺术学院组织了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海外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韩小杰主讲。

韩老师重点介绍了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应用艺术学士学位3+1”项目(双学士学位),该项目解决了设计专业国际对接问题,为学生接受更高层次的海外教育建立了桥梁,从时间和费用上解决了家长和学生的顾虑。韩老师展示了国际学生在新西兰的生活学习状况,激发了广大同学的海外求学兴趣。韩老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申请材料准备、语言要求、居留求职等问题。

艺术学院近期还将陆续举办海外留学说明会,以激发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留学队伍中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