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红十字会“艺同走,与童行”项目喜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展计划
2020-07-17 17:05  

近日,从省红十字会得到消息,艺术设计学院红十字会的《“艺同走,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入选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第十期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发展计划一类项目。

为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改革方案》和《关于加强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提升服务最易受损群体的能力和水平,总会在全国范围征集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这次国家总会征集的项目共25个,其中一类项目10个,二类项目15。艺术学院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了申报。

艺术设计学院红十字会于2009年成立,有着完整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曾多次承办参与校内外大型活动,每年承办并参与大中型活动30余项。《“艺同走,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从2016年起,持续在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岭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项目结合艺术学院学生专业特色,致力于改善留守儿童的受教育现状,以支教的形式丰富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帮助留守儿童形成积极的价值观、世界观。

据悉,这次参评的志愿服务项目经过总会专家盲选评分,艺术设计学院红十字会《“艺同走,与童行”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入围一类项目,全国排名第10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